close

IMG_2510  

嗨~我是P

又來了東京系列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表參道的Toraya cafe

我把它擺在10月東京行的第三天

可以參考我的行程規劃 

http://pi4travel.pixnet.net/blog/post/20245318

 

開始前一定要先murmur一下

記得第三天東京下雨 我心情超差 哈哈哈哈

(就是那麼容易受天氣影響的女人)

在原宿竹下通那邊也逛不到喜歡的

那裡的東西比較年輕 但也缺少一點精緻感(?)

總之不是我的菜

一切都令我感到鬱悶到要爆炸

直到我逛到 H&M......

735082430854  

what!!!!!!!!

居然不小心落入H&M折扣季的魔掌了

500 700 甚至還有 300 日幣的!!!

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抱頭)

反正

在我大肆採購之後 心情就瞬間變好了

而且也才花個2000元左右的台幣 就抱回一大袋好看的單品

耶~~~~~~

 

之後我還逛了原宿的Topshop Forever21

如果喜歡比較成熟或簡約的人 原宿竹下通裡面的東西可能會不合胃口(?)

但是原宿外超多歐美平價品牌的旗艦店的 而且都在旁邊

喜歡的人 很適合去逛!!!!! 

原宿的部分之後再介紹

 

總之在原宿大採購完以後

我才有興緻地開始往表參道移動

原宿往表參道非常近 用走的就可以了

表參道上很多精品品牌 還有我最喜歡的一間店 CA4LA

在表參道逛一逛 吃了火山頭拉麵

(表參道逛街 和 火山頭 再另外寫吧)

我們決定要逛逛 表參道 Hills這間百貨公司

http://www.omotesandohills.com/chinese1/

逛到B1的時候

發現一間咖啡廳有人在排隊 

我就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是在回台灣之後才知道這間咖啡廳那麼有名的耶!!!!!

這間咖啡廳就是Toraya Cafe!

IMG_2498

Toraya Cafe 是 超級名店虎屋推出的品牌

虎屋就是天皇御用的那個百年菓子名店呀呀呀呀呀呀

喜歡羊羹的人應該都知道它

它給我的感覺和老店虎屋很不一樣

整體裝潢都是時髦簡約的感覺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這麼有名 都沒有好好拍裝潢和菜單

 

排隊時就有人會幫你點好餐了

所以一入座服務生很快就會擺上餐具和水杯

餐具非常精緻

IMG_2496  

媽媽的冰煎茶~ 

茶裡的冰塊一樣也是煎茶冰塊 非常貼心

它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喝得出是好茶! 非常淡雅

 IMG_2500 

媽媽點的季節限定

Boucha Cream Anmitsu

裡面有蹦米香 冰淇淋 湯圓 香蕉 寒天

淋上旁邊附的醬汁

用湯匙舀一起來一起吃 真的很特別

不論是日式傳統菓子店還是新式下午茶餐廳都吃不到的

很好吃!!!!

IMG_2506

接下來是我點的

Soy Milk 豆漿

很特別吧

這間新潮又時髦的咖啡廳也有賣熱豆漿哈哈

有種傳統和現代融合的感覺

但是他喝起來跟一般的永和豆漿很不一樣

是非常濃郁 沒有雜質的 

喝起來就像牛奶

配上我點的甜點 根本就是絕配!!

(旁邊有附上糖漿 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歡的甜度) 

IMG_2503 

我點的甜點

Soy Milk White Azuki Bean & Kudzu Jelly

我本來是要點另外一個季節限定的甜點 可惜賣完了

於是我請店員推薦我哪個甜點是她們店裡的招牌

她就指了這個喔~

 

這個布丁凍吃起來好不一樣

比一般奶酪或者布丁有彈性 挖起來的Q彈黏性很大

吃起來非常香濃

它是由豆漿,白豆和葛粉做成的果凍

旁邊的醬是抹茶混白巧克力醬 上面放了紅豆

把布丁沾上那個濃濃的抹茶巧克力醬 

吃了真的會想流淚呀

記得我一直捨不得一下子吃完

真的是一口一口慢慢品味呢

IMG_2504    

Toraya Cafe 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服務也很好!

很多日本當地的女生都在這裡下午茶約會呢

我很喜歡這間店

它融合傳統跟現代

把傳統日式的菓子加進了一些西式的做法

這種傳統和現代衝突的美感是我最愛的~~~~~~~~

而且味道也非常好!

是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的

這餐總共花了2783元日幣 約莫是台幣930元

兩個人吃這樣不算便宜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Information+

Toraya Cafe

網站:http://www.toraya-cafe.co.jp/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本館 地下1階

電話:03-5785-053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30


 

P's MurMur--->

1. 最近P和I強勢回歸了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雖然不知道那麼辛苦寫到底有沒有人要看

    但看著我們的部落格有越來越多篇文 越來越豐富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呢~!

    我也可以藉著看文的機會看看 I 到底跑去哪裡玩了

    像是她最新的倫敦篇就去了我摯愛bigbang去過的公園

    好想去~~~~~~~~~~~

    http://pi4travel.pixnet.net/blog/post/26558299

    也可以看她瘋狂的無限演唱會後記

    雖然她最近有點太瘋 我很想掐她哈哈哈

    寫了文章之後也可以把自己旅行的一些心情記錄下來

    回頭看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2. 另外一篇10月東京的咖啡廳介紹在這裡

    是高人氣蛋糕店 Harbs

    有興趣也可以點去看看

   http://pi4travel.pixnet.net/blog/post/20216593

    

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謝謝收看 2013.12.03 P

arrow
arrow

    pi4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