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s 1.JPG  

嗨我是P~~~

前一篇 東京好久不見♥序  的部分已經把五天的行程

http://pi4travel.pixnet.net/blog/post/20245318

今天就先拉出 day2 裡面的 Harbs蛋糕店來介紹吧

HARB7.JPG  

人氣名店 HARBS!!!

新宿店就位在 Lumine East 的 B2   交通非常地方便!

一到店外 除了看到排隊的人潮之外  就是這個敞亮的蛋糕櫃了

HARB3.JPG

整家店的裝潢是米白色配黃光 非常有質感

我在排隊的時候 一直跑去蛋糕櫃前糾結到底要點什麼好

因為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HARBS.JPG

一塊蛋糕大約200元到300元的價位

份量很大!!超值得的 

有每個人至少都要點一塊蛋糕的低消唷

HARBS6.JPG  

我去的時候很幸運地碰上了栗子季

天啊是我最喜歡的栗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幾乎每一款harbs經典款蛋糕都會另外出一個栗子版的!!!!

例如最紅的經典款 水果千層派 在栗子季的時候就會另外推出 栗子千層派

超級感人

我也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吃到的是harbs草莓季 也超棒

總之去的話 能吃到期間限定 真是一個額外的驚喜 超開心的

我超愛栗子!!!!!!!!!!!!!!!!!!!!!!!!!!!!!!!!!!!!!!!!!!!!!!!!!!!!!!

  HARB8.JPG

候位的同時 服務員提供我們menu讓我們慢慢糾結哈哈哈哈

菜單上的蛋糕是用插畫畫的超精緻

我很喜歡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很典雅精緻

HARB9.JPG

栗子季的選項!

除了各種栗子蛋糕外 當然也有經典款的囉

HARB2.JPG

排隊時拍的 蛋糕櫃後台的樣子

蛋糕都是點了之後 美麗的服務員拿出櫃子裡的大蛋糕

拿出長長的蛋糕刀 馬上現切出一塊大塊的蛋糕送上

HARB10.JPG

終於輪到我們囉! 排了大概10分鐘左右 沒有很久

入座前 服務員就先幫我們點好餐了

一坐下來就可以開始期待了!!!!!

用餐環境非常明亮優雅

很多女孩兒在下午茶約會

我好希望台灣也有harbs分店啊

 HARB11.JPG

滿滿的人潮 但整間店的配置和裝潢卻不會讓人覺得擠擠的不舒服

HARB12.JPG 

來了!!

我點的是 栗子千層蛋糕 marron crepes 和 熱拿鐵 latte

熱拿鐵的牛奶很貼心地多給很多 而且也是熱呼呼的

媽媽點的是冰拿鐵 冰拿鐵的冰塊也很貼心是咖啡冰塊

日本人做事真的非常貼心和細膩耶

魔鬼就在細節中 這句話真的不假耶

我的心被抓住了~~~~~~

HARB13.JPG

 了來了我的栗子千層蛋糕!!!!!!!!!!!!!!!!!!!

真的是滿滿的栗子

派裡有栗子鮮奶油 和 栗子泥 栗子丁

派皮上有栗子醬 和 栗子塊

愛栗子的人真的會瘋掉

 HARB4.JPG

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鮮奶味非常濃郁 栗子味也超厲害

是我吃過最精緻最好吃的千層派了!!!!!!!!

HARB17.JPG

我的set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幸福~~~

HARB15.JPG

媽媽點的經典款蛋糕 水果千層派!!!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還滿震撼的

水果味 香到不行!

可想而知他用料有多紮實

從第一層派皮到最後一層

沒有要放過你

從頭到尾都鋪給你滿滿的水果!!!!!!!!!!!!!!!!!!!!!!!!!

紮實到 吃完真的會飽 哈哈哈哈哈

HARB16.JPG     

總之我好喜歡這間店啊~

精緻度 好吃度 舒適度 我都給超高分

下次會再訪的

HARB14.JPG

+Information+

HARBS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Lumine EST新宿B2F

周一~周五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周六~周日10:30~22:00 最後點餐21:30

03-5366-1538

 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2013/11/17 by P

 

arrow
arrow

    pi4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