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嗨我是P

好久沒更了,本來準備打完我的閉著眼睛都會走首爾系列的

但是剛好在整理日本的照片 想說先打一些好了

這篇是序的部分 會包含這次旅行粗略的行程路線和很多很多的廢話前言

哈哈我決定把廢話在這邊先打掉 之後文章都可以直耶切入主題分享

更細的部分會慢慢發文分享的! 如果有興趣想先知道的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哈哈

 

6月多的時候 P的郵輪之旅 有一站就是停靠在日本

當時還在Instagram上打上 "在年末時我還要再來日本一次" 這樣的話

(I 應該還記得吧哈哈哈)

10月初的時候就機票飯店訂一下  P和媽媽就去了一趟東京

我對自己這次旅行的安排非常非常地滿意呢~ 所以趕快跟大家分享

這次旅行語言的部分主要還是以英文為主 日文為輔

我有一點日文基礎 但只有聽力都比較好 口說回答的不夠完整

所以在日本時 就常常處於一個聽日文回英文的好笑狀態 

在韓國也常常有這種情況

例如去超商時

開始店員跟我的對話我都可以正常用韓語應答 

到太難的時候 就會飆出英文

然後店員就會定格一下 開始跟我講英文哈哈哈哈

自從日本311大地震之後我就沒再去過日本了

直到今年6月郵輪之旅的一站 和 10月的東京 才再次拜訪這個地方

再次踏上這塊土地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好喜歡喔

對日本的感覺就是 親愛的好久不見~~~  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系列我就叫它好久不見東京系列

感謝爸爸媽媽給我很多很多的機會旅行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他們從來不會限制我預算那些的

只給我一個前提就是

行前功課全部都要由我自己來安排

中心思想就是

"你要玩 你就要有本事玩到最好"

我父母給我的訓練還真是個特別啊~

然而我對日本哪裡遠哪裡近還有有哪些景點想去 真的完全沒概念啊...

看著地鐵地圖頭都暈了

這次很幸運的是有認識的姊姊在日本工作好幾年

她提供了我粗略的路線 怎麼樣比較順路之類的

我再依地點去搜尋想去的地方

下面會放上我這次行程的路線~

 


 

我的輔佐工具書是這本 長空自由系列 東京食玩買終極天書

我很喜歡它的編排

店家或景點分享都非常精簡 排版很緊密 沒有廢話哈哈哈哈

tokyo2  

也有一部分資訊是來自 樂活的大方 對東京的分享

http://lohas.pixnet.net/blog

他真的分享很多店家! 也會不停地作更新店家資訊的動作! 超推~

 

 

我們交通工具是東京地鐵~

第一天在羽田機場買好SUICA卡 並且加值之後就可以暢遊東京啦

不管是都營鐵路還是私鐵 通通都可以用!!!

(東京的鐵路是由很多不同公司分別建造的 組成一個東京地鐵網 超複雜) 

便利超商 拉麵店也都可以用SUICA卡結帳 

在除了東京之外的很多地方也可以用喔 超方便!

這邊有SUICA卡詳細介紹

http://www.jreast.co.jp/tc/pass/suica.html

 

飯店則是住新宿的京王飯店  

是大房間耶而且好方便!

以前來東京玩也都是住這邊所以對這裡的街景和店家都超熟悉的

 

行程的部分

DAY 1

松山機場->羽田空港->品川->新宿(飯店)->

上野(阿美橫丁/居酒屋/鐵火丼/章魚燒/雜貨店..ETC)->

淺草->押上(上天空樹/烤牛舌飯)->Lawsome

DAY 2

吉祥寺

(恩賜公園/lattice/satou牛肉丸/電視冠軍幻之羊羹/

栗子鯛魚燒/烤醬油糰子/古著店/GAP/藥妝店/一蘭..ETC)->

下北澤(古著店/米果店)->

新宿(HARBS/Lumine1 Lumine2 Lumine East百貨公司/UNIQLO/MUIJI....ETC)->

立吞壽司店

DAY3

原宿(Paris kids/Daiso/H&M/Forever21/TopShop/kiddy land...ETC)->

表參道(山頭火拉麵/百貨公司/toraya cafe....ETC)->

新宿

(歌舞伎町/伊勢丹百貨公司/青木定治/Pierre Herme/東京麵通團烏龍麵/uniqlo/林屋茶園...ETC)

 DAY4

築地市場(壽司大/松露玉子燒/場內外市集...ETC)->

銀座(和光百貨->歌舞伎座->日本老書店)->

東京車站(皇居/Darum百貨公司/年輪蛋糕/都路里/拉麵街/卡通主題街/零食街/calbee馬鈴薯店...ETC)->

新宿(思出橫町燒烤街/Lumine East百貨公司)

DAY 5

新宿->羽田機場->免稅店->松山機場

 


 

P'S talk ->

好久不見東京系列的序 就差不多是這樣唷~

之後會陸陸續續分享detail的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2013/11/17 by p

arrow
arrow

    pi4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