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13.JPG  

 

Hello~~~

有看上篇INFINITE LONDON One great step(點我點我點我進去看)的人應該就會發現我在第三天都還沒開始寫的之間竟然又跑去倫敦一趟了

但即使是三訪倫敦都還是會走一天這個行程

算是經典中的經典行程吧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Westminster那區每個時間看起來都不太一樣所以很喜歡

 

這是九月原本的第三天的行程: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 聖詹姆公園 (St. James's Park)  → 騎兵博物館 (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 →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 大笨鐘 (Big Ben) → 倫敦眼(London Eyes) → 攝政街 (Regent Street

 

十一月底在走一趟的時後稍稍改成這樣: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 聖詹姆公園 (St. James's Park)  → 騎兵博物館 (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 →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 大笨鐘 (Big Ben) → 倫敦眼(London Eyes) → 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  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of Art) 攝政街 (Regent Street)  → 牛津街(Oxford Circus)

為什麼通通排在一起是因為真的很熟了 再加上這天為了遇到可惡那群孩子們所以走了所有重點觀光行程

對!就是這個行程跟他們通通差了30分鐘!!!!!!

總之這篇會大概的先講白金漢宮+Westminster區(大笨鐘跟倫敦眼那裡!)

還會把兩次的照片都一起放可以看看夏末跟秋末的差別喔~~~~~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來這裡除了看皇宮還會有另一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看衛兵交接!

但排行程的時後建議大家先上官網查一下是否有交接喔 按我

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去什麼都沒有看到

雖然有好處就是可以拍到人比較少的白金黃宮

但我就是像key一樣崩潰了哈哈哈哈哈哈

2013-10-16_014556.jpg 2013-10-16_014656.jpg  

然後一樣為了煩惱空白掉的行程要去哪而開始翻書...........

我就是不小心都照著他的行程走連錯過交接都一樣

2013-10-16_014820.jpg  

比較人少少的皇宮前廣場

P1150395.JPG P1150414.JPG  

 

這是這次去有成功看到衛兵交接的照片人就很多~~~~

11:30開始但11:15就會開始有隊伍了

而且大家通常都會提早到卡位喔

最好的位子就是皇宮的欄杆前 至於要早多久大家就斟酌一下吧哈哈

我是沒有很早到啦因為我很懶哈哈哈哈哈

IMG_1409.JPG

行進隊伍!冬天跟夏天的制服也不一樣喔!

IMG_1422.JPG

會在皇宮內演奏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只能拍到這樣

(前一天才擠完演唱會全身疲累阿....)

IMG_1431.JPG

IMG_1434.JPG  

聖詹姆公園 (St. James's Park)

整個交接完大概一小個小時左右

可以往旁邊的公園走就是聖詹姆公園

穿過公園再經過騎兵博物館就可以到達Westminster區了

慢慢走慢慢晃很輕鬆的邊走邊拍走大概也只要不到一個小時

所以真的不用坐車啦!

公園裡面很漂亮

很像一個小型的動物圓 鳥類非常多!!

為什麼說是鳥類因為不止鴿子鴨子真的還有一些巨型鳥類哈哈哈

通常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餵他們 所以每一隻都胖胖的~

大家都在草地上愉快的奔跑~~

IMG_1446.JPG

 

P1150422.JPG  

非常喜歡秋末的倫敦

雖然有點冷可是整個城市都橘橘的很漂亮!

734836089838.jpg

IMG_1445.JPG

走累的也可以坐下來吃個東西好好休息!

IMG_1455.JPG

很開心一直在餵松鼠的老爺爺!

這裡的松鼠完全不怕人!!!!!

但這張明明就是夏末拍的老爺爺也穿很多阿~~

所以大家夏天還是一樣要記得帶外套不要感冒!!

 

P1150440.JPG  

 

 騎兵博物館 (The Household Cavalry Museum)

P1150459.JPG

穿過公園就會立刻看到騎兵博物館了!

這裡有很多像這樣的騎兵

又跟衛兵不太一樣但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哈哈

之前跟友人一起去的時後他很開心得的要去跟都不理人的騎兵拍照

結果一站過去騎兵突然就很大力的轉向他然後完全沒有要繞過有人意思就大步往前走

嚇的友人趕快跳開哈哈哈哈原來是他們要換班了!

所以跟他們拍照的時候如果發生這樣的是不要緊張你沒有要被抓走

 

P1150472.JPG

 

這是門口兩邊都分有兩批馬 

結果我跟友人又遇到很好笑的事情

拍馬拍一拍牠竟然突然就在原地開始尿尿起來

雖然馬兒跟騎兵都訓練的非常有素

馬不動騎兵不驚慌不笑但我們在旁邊被突如起來的晴天雨柱笑的快瘋掉哈哈哈哈哈

出了這個門口往右轉就會到西敏寺 往左轉就會到拉法力廣場喔!!

兩個都非常近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P1150540.JPG  

西敏寺的參觀門票好像要16還18磅 蠻不便宜的

而且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考慮一下要不要進去

大笨鐘 (Big Ben) 

 

大笨鐘雖然叫鐘但他其實一整棟很大棟的國會大廈

就在西敏寺的旁邊而已

我非常喜歡大笨鐘

不管是早上晚上大笨鐘都非常美麗

我每次都會在大笨鐘前的橋上至少徘徊個半個小時

然後在去找一間看的到他的咖啡廳坐下喝咖啡

他真的很美麗!!!!

 

P1150520.jpg   

P1150867.JPG

P1150913.JPG  

大笨鐘過個橋過去對面就是

倫敦眼(London Eyes)

 

就跟大笨鐘一樣是個什麼時候拍都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才會不管來了倫敦幾趟都會再來這邊一趟

當然橋上的觀光客真的非常多所以卡好位子拍紀念照不要拍到人也是一個挑戰

(羨慕可以在bigben跟倫敦眼前跟浩沅拍照的人阿)

 

P1150492.JPG

P1150749.JPG

 

 

過了橋走到倫敦眼底下看看整個倫敦眼才會發現他有多高!

要做倫敦眼的人要先到對面有個售票處買票喔

通常要稍稍的排一下

然後買完票去上個廁所就可以去外面開始排上倫敦眼了!

雖然票價不便宜但我覺得很值得啦!因為真的很高所以視野真的很好!

如果想要看夜景的人也不要太晚去喔因為倫敦眼只開到八點

而且會在最後結束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因為轉一圈大概就需要半個小時!!

 

P1150794.JPG

 

 

如果有時間的人我非常建議做完倫敦眼後或前

往後面走一小段路走到下一座橋

從那邊可以同時看到倫敦眼跟大笨鐘是個很棒的地方!!!!

多走幾步路而已嗎~~~~~~~~

  

 IMG_1484.JPG 

我因為在十一月底到快要聖誕節了所以在往後走到後面那條橋的中間有很多聖誕小市集

還有播聖誕歌真的很有氣氛

大家如果很冷他們有一種蠻特別的酒

想是加熱的紅酒

如果冷很一杯身體就珍的會很暖喔

在大部分想這樣的市集裡面都會賣!可以去找找試試看喔!

IMG_1480.JPG   

 

好的這篇就大概先到這邊~

下一篇會把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  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of Art) 攝政街 (Regent Street)  → 牛津街(Oxford Circus)講完

雖然特拉法加廣場跟國家藝廊在Day2(按我)有說過不過下一篇會補充一些國家藝廊裡面的東西跟不一樣的晚上視景喔!!!!

請期待~~~~

-----------------------------------------------------------------------------------------------------------

這篇我也要murmur time!!!!!

嗚嗚嗚嗚嗚嗚記得我那天特別走到後面的橋上還開心的跟朋友skype即時給他們看大笨鐘跟倫敦眼

沒想到就在那個時候無限們就到westminster區了

我竟然就這麼離開早知道 就早了那麼半小時

真的很羨慕可以在我這麼喜歡的地方遇到這麼喜歡的人合照的人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啦我的murmur結束

P聽我唸這個都聽到煩了XD

但我以後走到這邊真的會有陰影啦可惡!!!!!

大家掰掰

 

By I

2013.12.2

arrow
arrow

    pi4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