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826624-2450819549  

嗨~~我是P

今天要來分享 YG TEDDY 的咖啡廳

為啥突然先分享它呢

因為上禮拜韓國頭條大新聞就是 TEDDY 跟 韓藝瑟 熱戀中~!!!

哇烏

看了好開心 也難怪最近2NE1的歌那麼甜

原來是TEDDY大神戀愛了啊

 

TEDDY在我心目中是神

我是YG FAN 所以有更多機會聽泰迪神的作品

他真的超級有才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去估狗搜他的作品 會嚇歪的真的

他是韓國版稅收入第三名的製作人

他廢話我留到文末再打

 

這個影片是2NE1 TV吧

老楊去TEDDY在YG 3樓的工作室

 今天要來看的是TEDDY在弘大開的 Teddy's Twosome+ Studio

這間咖啡廳的四樓也是TEDDY的工作室唷

插個話

之前看報導

老楊在寸土寸金的弘大有超多地的

說是為了讓他的藝人能有個好環境全心全意做音樂

不要被金錢問題阻礙讓音樂變質

(弘大很多夜店也都他開的哈哈超級YG 這以後再寫)

不過這些買地的錢還不都我們繳的!!!!!!哈哈哈哈

 

TEDDY把咖啡廳工作室開在弘大這個地方

我覺得非常適合耶

很年輕很創造性的地方

跟他的音樂很Match!

 

TEDDY'S STUDIO怎麼走呢?

看到弘大的大門了吧!

就在圖中這間7-11的旁邊

是一棟4層樓高 黑黑灰灰的建築物

IMG_1955

門口就有大神的POSTER了  

TEDDY's studio 的 Twosome

另外一家我8月有去的Twosome版本是主君(?)開在狹鷗亭的

哈哈哈哈就是蘇志燮 51K Twosome

這個改天來分享

我覺得不同人開的Twosome有趣的地方就是客群真的不一樣!!!

喔另外super junior 始源 也有他自己版本的 twosome 

我這次沒機會去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IMG_1986  

這是樓層圖

其實1~3樓都有座位喔

1樓除了點餐區外 也有很多2人的座位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來的話可以坐一樓! 

因為這間店實在太寬敞了 一個人坐一樓比較不會感到孤單

當然 喜歡孤單的人 (我!我!我!)

真的可以去二三樓空曠到爆的位子坐!!很舒服耶

2 3 樓有比較多那種大桌子

座位都隔很遠

在寸土寸金的弘大 這樣的裝潢真的很奢侈~~~~~~~

3樓也有座位區

這層樓特別的地方在他有dj box 和 很多畫作!

我忘了那個畫家的名字了 但就是跟YG藝人關係很密切的那個

自己去永裴的Instagram搜一下好了 (很不負責任哈哈哈哈)

3樓通往4樓的部份就有橫槓攔住說是 Private Area 不能在上去了

因為4樓就是TEDDY大神的工作室囉

IMG_1968  

整間店的裝潢是我很喜歡的一種

有點類似安藤忠雄清水混凝土的做法

沒有過多的裝飾

整間店就是黑白和水泥灰

黃燈配上寬敞的環境 

我覺得給人一種很時髦(?) 很自然 很舒服的感覺

我會一個人來這間店裡坐個幾小時

IMG_1967  

從二樓往下拍的點餐區

店員的英文還不錯!!!

點餐不用太擔心 都有英文menu

IMG_1964  

這是我點的

我點了一份 (黑色三明治+飲料+沙拉) 的set

再另外單點一份蛋糕和一杯飲料

沙拉和三明治的部分是在點餐台前面的冷藏櫃自己挑選

再拿到點餐檯請他一起結帳的

很貼心的是

店員會把三明治拿出了幫你加熱好唷

飲料的部分因為天氣有點熱所以我都點冰的

一杯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瑪奇朵 (我甜到爆的摯愛) 和 black tea 冰紅茶

喔對!

菜單上TEDDY大神喜歡的還會有標記唷

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 或者 想知道吃甚麼會變得跟大神一樣文思泉湧的話 可以點看看

IMG_1956  

黑色三明治我拿牛肉口味的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

要去的人拜託拜託你們一定要點它!!!!!

(已經出動拜託了哈哈哈)

再加熱之後把黑色外皮烤得酥酥脆脆的

裡面則是很紮實又軟的麵包

配上已經融化了的cheese和熱熱的牛肉等

超級好吃!!!!맛있다

 IMG_1959 

沙拉的部分也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煙燻沙拉!!!好好吃

不過這種很美式的咖啡廳通常沙拉都不會太難吃啦

喜歡

IMG_1960 

我還點了Red Velvet cake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叫 紅絲絨蛋糕?!!!!

這是我個人偏好的啦

我一直很喜歡這款很傳統的蛋糕

正常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甜 

不過如果點苦一點的咖啡

例如你點 teddy's choice dripping coffee 這種苦咖啡的話

配這種甜甜的蛋糕真的剛剛好!!!!!!!

下面的紅絲絨部分不是一般海綿蛋糕的感覺唷

算比較緊密扎實的

蛋糕櫃上還有很多種 像是橘橘的胡蘿蔔Cake 或者 提拉米蘇

都是我很喜歡的種類

這間咖啡廳的蛋糕都沒有太多裝飾

一塊長方形的大蛋糕切成一塊一塊地擺在木板上 

看起來好實在又好吃!!!!!! 最喜歡這種了

IMG_1963  

 這是三樓面窗座位的風景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讓人心情也超好

我就真的在這個地方 一個人發呆好久喔

弘大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藝術大學的氛圍完全散佈在這個區裡

IMG_1969

 

+Information+

Teddy's Twosome+ Studio

地址:首爾市 麻浦區 西橋洞338-48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338-48)

電話:02-325-8860

 

studio cafe的部分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接著來閒聊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泰迪大神的新作!

2NE1 的 Missing You

好喜歡他的歌詞噢 這首歌真的好悲傷

也好喜歡最後一段 BOM 那邊

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

最後放上一首我超愛的

GD 09年Solo的 the leaders

ft. Teddy 和 CL

超!級!有!範!兒!

他們自己部分的RAP都是自己填的

真的超帥

Teddy是神!!!!!!!!!!!!!!!!!

 


 

P'S MurMur --->

1.

我發現自己改成單點介紹之後寫文比較上手耶

一整天的介紹太細會太雜會打得很亂打不下去很想放棄

(一連串悲觀語氣)

2.

好想好想把其他地方也快快打出來唷

3.

I 大人終於更了 我都要落淚了

而且還是打她跑去倫敦看無限演唱會的心得

超感人的

大家快去看

http://pi4travel.pixnet.net/blog/post/26096230#comments

謝謝 2013.12.02 P

arrow
arrow

    pi4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