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8.JPG  

嗨大家我沉寂了好一會沒想到交出這篇來

之前就常常嘲笑自己大概會因為看演唱會變成只能遊倫敦巴黎沒想到真的在兩個月遊了倫敦兩次

只能說無限總是讓我的人生脫離軌道

讓我做出了一堆超出我自己預料跟打破別人眼鏡的事情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想大家也不是想看這個

但還是要說

這篇應該會充滿著我的碎碎念跟發花癡的言語

還有完全不平均跟不專業的飯拍XD

-----------------------------------------------------------------------------------

演唱會一早我九點多到會場Eventim Apollo就已經領到standing的143號

無限在歐洲的人氣完全高(聽前一天在希斯洛機場接機的人也說人氣完全爆表!)

而且很驚人的亞洲臉孔跟外國臉孔比例應該4:6 全本以為會有更多亞洲臉孔的!!

無限 Zzan2013-12-02_011930  (配合一下種兒的Zzan)

看看這人群~~~~~~~~~~~

雖然一開始有寫號碼但還是在外面大概等了兩三個鐘頭

還好這天不算太冷 不然實在是看前就體力耗盡

IMG_1227.JPG  

 

---------------------入場---------------------------------------------------------

進去以後發現會場真的不大!所以很近!!

即使不算早進去還是只有離他們大十公尺!!!

因為沒有小螢幕所以開場前利用擋舞臺的白幕投影放各種MV

基本上就是把武林相關mv都放了一遍

但大家真的非常可愛!!!!不管哪理人通通都會再放MV的時候跟著一起唱

不分國界大家一起大合唱真的很酷 (就跟聽到滿滿的英國腔討論kpop一樣神奇)

當然一樣等到Destiny Ver.A 出來大家就知道要開始了瘋狂的尖叫呵呵呵呵

IMG_1237.JPG   (離舞台劇距離真的就只有這樣!!!)

開場影片是一個拯救L的故事(?)

反正應該都找的到飯拍 以後也會出dvd所以我就略過他XD

不負責任的只拍了一張張東雨

IMG_1242.JPG  

接下來的歌單跟大部份的場次一樣

所以我只把我有印象的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哈(畢竟我真的很魚腦XD)

第一首Destiny!

歐美場都少了鐵籠但我覺得利用倒影投射的方式其實我更喜歡

真的很帥氣!

IMG_1245.JPG  

但但但等到這塊白幕一降下

一切都不再簡單 底下完完全全的暴動!!!!!!

大家瘋狂的擠擠擠擠!

Destiny我基本上是有點無法專心看

甚至到第二首以後才發現今天是穿了我最喜歡的紅褲子那套衣服

但第二首跟第三首的tic tocparadise完全是我無限歌曲中的第一名跟第二名

所以我很努力的打起精神專注的看了這兩首

雖然這時底下依然在暴動= =感覺無限在台上看了都有點慌張

我也完全沒有手可以舉起來把有掉嘎才是天堂的paradise記綠下來

但有用眼睛努力努力的看著張東雨(應該發現我就是東雨飯了吧XDDDD)

張東雨真的很性感阿T___T 跳得比誰都大力 扭得比誰都用力 噢!

但也因為後面的人不斷擠的關係我在paradise的時候已經被擠到距離他們真的大概只有四公尺的距離

A_______A

無 法 呼 吸 !

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的都是!!!

果然有掉嘎才是天堂啊!!!!!!!!!!!!!!!!!!!!

paradise結束後的talk浩圭東都說了英文 其他人真的是很努力的靠翻譯XD

東不斷的要大家calm down!但完全沒有人理他阿T___T

下一首wings一開始又是另一場暴動的開始

再度完全擁擠 

前面三個撞保全不斷不斷的把快暈倒的人扛出去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唱會前面保全很緊張的發水給底下的觀眾

比我在台灣看的avenged sevenfold還激烈

(大家可以查一下是哪種類型音樂XD就知道激烈的程度哈哈哈哈哈)

以至於我對wings跟inception幾乎沒什麼印象

但下一首can u smile的舞實在太性感所以我又打起精神XD

而且好巧不巧的被人推擠到一個被人丟在地上的包的上面(?)

原本就不是特別矮的我瞬間比別人高了半顆頭

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 後來被推擠都跟著那個包一起跑

所以在三四公尺的距離開心的看了一段時間哈哈哈

到了Going To You本來在場外有發banner要大家在這首舉起來

732799536179  

但我左右看了一下完全沒有人舉大家都忙著推擠跟錄影(到比較後面空曠的地方才看到有人舉但字真的很小)

所以我就把它舉起來了!!!!!!!舉起來後有注意到成烈跟聖圭很努力的看了一下想看到底是什麼字XD

齁我又再度不能呼吸 看我吧看我吧XD(找死)

再來是烈種的1/3舞台!覺得有點短有點可惜!!

但兩個都非常帥氣!!!

終於!!!我最最最期待的H舞臺!!!!!!!!!!!!

張東雨就讓他大張一點吧哈哈哈哈哈

IMG_1259.JPG 

(也是真的就這麼近XD)

跟其他場不一樣歐美場都是Victorious Way + Special Girl 

雖然不能更著一起喊I-N-F-I-N-I-T-E但還是好喜歡

兩個人太帥氣了完全太帥氣!!!!!!!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喜歡H的專輯大過無限本身的專輯所以更期待

完全沒有失望!!!

張東雨阿李浩沅阿

雖然我的眼睛一直追著張東跑但浩沅的聲音真的很棒!!!!!!!!!

太喜歡H的舞臺了!!!

然後不便的真實MV這群色鬼真的很好笑XD

稍稍貼個飯拍一下哈哈哈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uOHo7T6Ihw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大家稍稍休息了一下

接下來的That summerI Like You又是另一場戰爭!!

I Like You開始丟娃娃的時候我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只隱約的看到李浩沅沒東西丟了開始丟毛巾

張東雨一直表示他沒了還把藍子翻過來好可愛!

金聖圭他就是一樣慢慢的走 南優鉉依然的丟他的愛心

剩下的人我真的沒印象

這個時候我大概已經被擠到旁邊的人是vip票100多號的人附近了(有就是說我跟他們原本差了應該有200多號......)

大家的推擠能力真的很強阿

明洙跟優鉉的舞台就是很甜但除了很甜跟跑到二樓給戒指以外我也是什麼都記不起來XDDDD

但是!!!!!!!!聖圭阿圭阿

60秒的弦樂版真的超級感人!!!!!!!!!!!!!怎麼可以那麼會唱!!!!!!!!!!!!!

如果說整場最讓我有共鳴的一首歌絕對會是60秒毫無疑問

完完全全的愛上圭的聲音他的全部!!!!!!!

 IMG_1263.JPG  IMG_1267.JPG   IMG_1273.JPG IMG_1275.JPG  

金聖圭我愛你阿

 

接下來的talk其實我不是太記得他們到底講了什麼XD

他們的英文真的..................

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溺愛阿溺愛)

沅沅很努力的一直講英文

但看他說英文再想到他以前英文真的是屬於完全說不出口的人

默默的現在已經遍英文擔當(?)其實真的有稍稍替他驕傲

雖然依然稍稍的不懂XD

IMG_1281.JPG  

接下來的momstill i miss you我就決定再聽完圭無敵的solo後退出戰場

到後面看 後來發現其實場內的地板是斜的後面真的很清楚

只是少了遞手機的機會罷了XDDDDDD

然後我就呈現一段只盯著張東雨傻笑的狀態XDD

阿然後因為成烈在張旁邊所以一起看了哈哈哈哈

IMG_1287(1).JPG

快告訴我他就是看著我的鏡頭阿!!!!!!!!!!!!!!!!!!!我直接崩潰大哭!!!!!!!!!!!!!!!!!

希望他有注意到我整場就一直望著他傻笑(你誰!)

 

dIMG_1288.JPG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烈的新髮型!!旁邊是剃掉的很帥!!!

一直覺得烈去了叢林回來變的比以前男人一點!更喜歡他的一點!

最後開始無限撒嬌圈飯歌曲連發

nothing's over ,entrust ,cover girl

只能說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部分哈哈哈哈

看看他們又能有什麼新的圈飯方法

但我的眼睛好像還是張東雨focus去了

完全就是看著他發瘋亂動亂扭

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他T______T

偶爾張東跑到另一邊時跑到我前面來的人才會趕快看一下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七個人都很愛阿!!!!!!!!

然後這時候身邊真的不斷有外國人跟著他們一起在底下跳很可愛~~~~~

IMG_1294.JPG

IMG_1297.JPG眼睛不比種兒小的沅

IMG_1298.JPG跳舞最用力的沅

 

 

IMG_1299.JPG新髮型真的很酷的烈

IMG_1303.JPG忙內你真的最Q阿!

IMG_1306(1).JPG(唯一真的可以被我叫孩子的人XD)

IMG_1304.JPG 少數的洙但糊掉了XD

 IMG_1307.JPG 金聖圭就真的一直在裝可愛XDDD

IMG_1308.JPG

  IMG_1311.JPG  

IMG_1313.JPG  帶飯給的帽子的南油膩XD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Acvmbgo4tF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還對給他的飯說"西漏"真的很好笑 雖然最後是戴了~~~~

好啦很可愛

 

最後是無限金曲(?)連發

Be mine, BTD, Man In Love, 追擊者

我真的非常非常認真的看了跳舞

無限的群舞真的是非常好看非常感人

實在很難告訴大家我以前是多不喜歡跳舞的人的人

但又再度因為無限展開了另一段人生哈哈哈哈哈

非常非常值得阿

最後到了安可時間的時候

歐洲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就是尖叫完全沒有人喊"他西都拉哇"

虧我本來很期待可以一起喊哈哈哈但最後有喊INFINITE啦!!

於是就他西都拉哇了

come back again本來是一首無限一直讓我無感的歌

雖然是出道歌但不是我的菜

但看完現場真的後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我現在默默的放入手機了

hysterie的舞我一直很喜歡 所以在空曠的後面跟著一起跳了XD

 

到了最後一段talk

一樣浩圭東英文其他人韓文

其實大家講的東西跟其他場大同小異但就還是會默默的看著他們微笑

 

終於可以一起喊的 I say HO, You say YA!

IMG_1341.JPG  

如果變心要追我們追到天涯海角的烈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他看鏡頭了XD)

IMG_1336.JPG  

飯在聖圭講完後丟了一頂生日蛋糕帽(?)給聖圭

聖圭就一直玩它等著大家都說完再去幫東雨帶上

然後成烈就一直要跟他搶這兩個人XD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優鉉在倫敦場哭了 (雖然優鉉哭的時後上面兩個再搶帽子)

其實當時有點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可能跟最近無限發生大大小小事有關吧

剛好當天早上武林又發聲明關於明洙的事真的覺得很心疼T____T

不要哭阿QQQQQQQQQQQQQQQQQ

到洙的時後洙也是講了幾句就停住了憋了很久

談戀愛沒什麼不好只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好女孩

真的很希望可以把全部最好的都給你們

不要哭QQQQQQQQQQQQQQQ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IMG_1362.JPG IMG_1363.JPG  

好!回來開心的!

在排隊的時候有發了羅馬拼音版的生日快樂歌小紙條

要在這個part唱

732798996441

所以明洙最後一個講完後 

聖圭走過去戴帽子 大家開始玩張東雨XD

大家很開心的幫張東唱生日快樂的的時後他又很開心的一直說

you know my birthday~~~~~~

拜託我們當然know XDDDDD

帶完帽子的金聖圭很快的閃開大概他知道李浩沅又要來倒水欺負張東所以先跑了以免遭殃吧XD

IMG_1368.JPG IMG_1369.JPG IMG_1370(1).JPG 

我真的沒有要黑你阿!東! 我那麼愛你XDDDDD 但被潑水記得要把麥拿遠遠的這個舉動真的很可愛

能夠幫張東雨唱到生日快樂歌跟跟著他一起過長達一個月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完全帶著愉快的心情唱哥跟看他被欺負XD

他沒哭好可惜!XD (到底什麼心態哈哈)

IMG_1371.JPG IMG_1372.JPG IMG_1373.JPG IMG_1374.JPG  

最後的with

IMG_1384.JPG  

其實看著白雪花飄下來

比想像中得來的更多的想法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喜歡上一個韓團

更不用說為了他們特別跑到倫敦看演唱會

為了他們影響心情起伏

為了他們做了真的很多我以為我不會做的事

雖然開始認識他們到現在的時間非常不常

不過就從MIL時期開始到現在不過半年多一點

但真的把是把所有視頻都看完以後

看著他們從什麼都沒有到現在有了名氣

他們的努力真的是會讓人佩服讓人感動

七人七色 每有一個個型一樣 

無限可以討論人生百態

單純的一群人 希望你們都好

特別是張東雨

看著你笑我就笑 你哭我也還是笑啦

但我好像真的脫不了飯了死定了

因為你都是這樣 那麼真實

超級喜歡

傻子愛哭善良可愛又善解人意

但又能夠性感能夠魅力能夠霸氣

希望可以一直都這樣~~~~~

即使會在演唱會中被人群踩死

還是會一直追著你們跑的

 IMG_1379.JPG IMG_1381.JPG IMG_1392.JPG IMG_1395.JPG  

最後最後無限下台一鞠躬!

我也下台一鞠躬!

IMG_1387.JPG  

 

 

-----------------------------來點小後記-------------------------------------------

隔天在倫敦來了趟觀光之旅

當然是抱著希望可以遇到無限的心情

所有行程都一樣但通通跟他們錯過了半個小時

嗚嗚嗚嗚嗚嗚超級想痛哭

但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好像沒那麼傷心了

照片都沒加標因為也不是什麼高清好照片

大家歡迎存圖但也不要亂轉來轉去就好

畢竟也是心血哈哈

希望下次來歐洲二巡的時後我們可以走在路上低著頭就撞到(欸)

所以現在開始要勤做好事然後當ptt版友XD (版友都太會爆RP了嗚嗚)

最後結論

如果真的不是180cm 100kg還是不要跟歐洲妹子搶搖滾區了XD

大家我真的掰掰了 

 

By I

 

arrow
arrow

    pi4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